乃木坂46白石麻衣與松村沙友理在夏威夷大玩特玩 特別節目9月29日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

 

乃木坂46即將在1012日、13日於網路電視AbemaTV中播出的節目『#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在日前公開了將在本月29日進行正式播出前特別節目『【最速いいとこ取りSP#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 ハワイ編先行公開』的消息。這個節目是在1012日及13日開始,每個月播出一次(一次連兩天播出),每個月讓乃木坂46不同的成員們前往國外旅遊的互動旅遊型節目,其官方Instagram會不定期公開成員們正在各國遊玩的照片,粉絲們也能透過官方帳號進行留言給予成員及工作人員們旅行情報。

 

 

10月將播出的第一集是由白石麻衣及松村沙友理前往夏威夷的模樣。在特別節目中也將搶先公開她們在夏威夷的攝影畫面,以及由兩位成員親自向觀眾分享拍攝的點滴,在沒有工作人員及翻譯的狀態下兩名成員會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暢玩夏威夷也令許多粉絲們期待。

 

 


 

【『【最速いいとこ取り SP】#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ハワイ編 先行公開』節目情報】

首播時間(日本時間):9月29日(日)23時〜23時30分
播放頻道:AbemaSPECIAL2

 

【『#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 節目情報】

首播時間(日本時間):10月12日(六)、13日(日)21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