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優愛受訪談論婚後心境變化「覺得自己要守護的事變多了!」

, 特別專訪

女星新川優愛在今年八月宣布結婚後在演藝圈引起相當大的話題,後來舉辦記者會時也吸引了大批媒體前往採訪,媒體們包括網友除了好奇現在的「丈夫」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外,對於新川往後的演藝工作也相當好奇,本人除了耐心的在聯訪中回答所有媒體的問題,也表示到對於今後的演藝活動將會更加努力,對新川抱以祝福的聲音也不間斷。

 

而她在97日參加了在埼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29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AUTUMN/WINTER」,這天她以一身天藍色的婚紗登場,身上還穿戴著價12億日幣的鑽石項鍊,在登場時也接受了全會場的歡呼聲。而會後她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提到當初表示結婚後將會繼續演藝活動外,也表達了對這次走秀的感想及憧憬的女性形象。

 


 

在結婚後首次的禮服走秀,請問有什麼感想呢?

在聽到身上的項鍊總價12億元的時候覺得壓力相當大(笑),還有身上穿的天藍色服裝也非常漂亮,光打上去從各種角度都能夠感受到珠寶的光彩。還戴著感覺很高貴的頭飾,也希望自己有著不輸這身裝扮的魅力持續努力下去。

 

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服飾呢?

我非常喜歡毛衣,每年不論是連身毛衣或者相關服飾都會入手。

 

 

平常對於美容及保養有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地方?

平常相當注意保濕,雖然9月天氣還相當炎熱,如果只是單純塗了防曬乳皮膚會變乾燥,所以儘可能的會比較注重護膚、保濕的部分。秋冬的妝容方面希望能夠嘗試像是卡其妝或者煙燻妝的風格。

 

結婚後有什麼特別顯著的改變嗎?或者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變化?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耶!雖然自己作為女性這樣說不知道合不合適,不過結了婚之後覺得自己要守護的事變多了。至今比較只會思考自己的事情,但感覺現在需要照顧的事情變多了。

 

那有沒有覺得可能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因為必須要跟其他人生活在一起,可能會有不適應的地方,但至今為止也還沒體會過這種感覺的緣故,覺得也能藉此好好的了解自己的感情,也能夠活用在今後的工作上面。

 

 

對於新川小姐來說,有沒有特別憧憬的女性模樣呢?

自己相當憧憬堅強的女性。對於自己所相信的事物不論旁人怎麼講都不動搖,不論是演員也好或者是從事其他工作的人也好我都覺得相當帥氣。不是要否認性格比較柔軟的女性,我自己不論是哪種女性都相當喜愛的!

 

會認為自己是堅強的女性嗎?

我自己只是單純很頑固而已(苦笑)。希望能夠有不同的強項,對我來說希望少一點這種頑固,能夠更加圓融一些。

 

至今不論是模特兒或者是演員,有沒有感受到其中的醍醐味呢?

演員方面,覺得能夠走在不同角色的人生中非常有趣。像是演著不良少女的時候有機會說著平常的自己絕對不會說出口的台詞,這種變成另一個人模樣的時間覺得相當有魅力。模特兒方面則是能夠知道許多最新的流行情報,或者是出席像今天這樣的時尚秀,看到台下許多人舉著上頭有「優愛」的牌子,呼喊著自己的名字,也得到了許多能量,也激勵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

 

 

另一方面有沒有覺得作為女演員及模特兒有著什麼樣的優勢?

擔任過演員的工作經驗能夠活用在模特兒的工作上。拿最近的攝影來說,眼神離開相機視線的攝影風格越來越多,在咖啡廳看著時鐘,或者拍攝自己正在做著什麼事的鏡頭時,能夠更自然的去做這些動作而不會感到尷尬。

 

有沒有早晨起來一定要做的事情?

如果是每天早上必定會做的事情的話。因為我有養狗的關係,早上一定會跟ちゃわた玩!

 

ちゃわた是愛犬的名稱嗎(笑)?

對!不好意思,沒錯!就叫ちゃわた(笑)

 

不管是個人生活也好工作也好,今後有沒有特別想挑戰的事物?

工作的話包含現在的工作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的嘗試,今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而個人方面的話雖然好幾年前就開始在講了,希望能和筧美和子兩個人一起旅行,大概是三四年前就開始在講了,希望能夠實現。

 

有特別想去什麼地方玩嗎?

特別想去的地方就是泡溫泉,住在同個旅館一起泡溫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