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冠名電台節目『日向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10月13日凌晨播出!

, 坂道系列

今天公開了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2點於日本電台『ニッポン放送』上將播出『日向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的消息,也是團體更名後第三次在該台有冠名特別節目。為了紀念10月2日發售的新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以標題所設計的『僕の!私の!こんなの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如此的喜歡上了!)』企劃,將從觀眾們募集「至今從未跟任何人說過,瘋狂喜愛的事物」。另外,也同時會向聽眾募集即興短劇的劇本,根據不同狀況讓日向坂46成員們以「這麼喜歡上了也沒關係嗎?」的台詞收尾。

 

『日向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將在台灣時間10月13日凌晨2點於ニッポン放送及子頻道於日本全國播放,節目還能透過app『radiko』的時光機功能在一周內重複聆聽。

 


 

【ニッポン放送 『日向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

播出時間:2019年10月12日(六)深夜3時~4時30分(台灣時間凌晨2點至3點30分)
播出頻道:日本全國相關電台網路(部分網路播出至五點)
藝人:日向坂46
節目信箱:[email protected]
節目Hashtag:#日向坂46AN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