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與新瀉長岡當地學校合作歌曲MV公開 聚集87名舞者共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TEAM SHACHI在日前公開了自己參與演出,與新潟縣長岡市「長岡米百俵フェス」共同合作的音樂錄影帶。這部作品是承繼先前與知名遊戲公司卡普空旗下遊戲『洛克人』合作歌曲「Rocket Queen feat. MCU」後的第二波全新合作企劃。這次是與長岡當地的中越高等学校吹奏楽部以及MCU(KICK THE CAN CREW)共87名舞者共同參與的全新版本「Rocket Queen feat. MCU」。

 

今年來到第二屆的米百俵フェス,TEAM SHACHI將在今年首次參與演出,同活動以「將米百俵的精神與未來連結」的主題,邀請當地的孩子們一同用音樂聯繫在一起,是個結合體驗及感動的大型企劃。這次包括TEAM SHACHI的四名成員,還有六人演奏團隊「ブラス民」一起重新錄音了本作的進行曲版本,音樂錄影帶則是在長岡市中越高校吹奏楽部共同演出,並在中越高校進行拍攝。除了大人數的演出外還使用了空拍機等精彩畫面,是一部能夠感受到每位演出者最自然快樂一面的音樂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