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筒井あやめ展示歷年共72套制服!「感覺很像時尚模特兒假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作為團體新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發售紀念活動的一環,由乃木坂46四期生筒井あやめ擔任模特兒穿上團體歷年來所有制服的企劃「筒井あやめ 制服コレクション」在日前公開了最後一套的「四期生出道制服」。包括2012年2月乃木坂46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到二期、三期、四期出道制服,她一共穿上共72套。對此她也表示道感覺很像時尚模特兒假人一樣,也說道有粉絲看到這個網頁覺得「以前的乃木坂46也好棒!」讓她相當開心。同時也能藉由這個企劃感受到從乃木坂46的前輩們承繼到現在的歷史軌跡。

 

而團體正發售的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中,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三名成員被拔擢為第一排成員,筒井也說道是抱著「只能做下去了!」向前邁進的心情,三個人互助合作繼續加油。提到與前輩們的交流她說道「被飛鳥(齋藤飛鳥)前輩說『記舞步還蠻快的嘛』覺得相當開心。在拍攝MV的時候飛鳥前輩時常會在身旁的緣故,覺得感到相當安心。」另外,對於四期生專屬歌曲『図書室の君へ』她則表示「是在戀愛中的女生為主角的可愛系歌曲,MV也相當具有故事性,加入了一點演技在裏頭,使用眼鏡做為跳舞道具意外的有些困難!」「把眼鏡拔下又戴上,或者掛在胸前的舞步很多的緣故,遇到了些苦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