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獨唱曲「角を曲がる」公開睽違一年 MV於YouTube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的獨唱曲「角を曲がる」MV在今天於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在去年上映,由平手友梨奈所主演的話題電影『響 -HIBIKI-』主題曲,上映至今完全沒有音源化的現在終於在多方歌迷期待下,在昨天團體於東京巨蛋公演的W安可曲上首次演出。而執導歌曲MV的是『響 -HIBIKI-』導演月川翔,由誕生出這首歌曲的電影導演執導本作MV,在網路上有著許多正面的迴響。歌曲舞蹈編排是由CRE8BOY負責,也是從2017年平手友梨奈在節目中為平井堅演唱的歌曲「ノンフィクション」伴舞之後再度合作,描寫著為了如何誕生這部作品的平手友梨奈,其舞蹈也是MV的看點之一。

 

另外,這首歌曲也預定會收錄在今年冬天發售的欅坂46第九張單曲中。經歷過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洗禮後,未來會走向何方的欅坂46也格外令人注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