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首次東京巨蛋演唱會落幕!兩天聚集10萬人見證歷史一刻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攝影:上山陽介)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在八月開始舉辦的全國巡演「夏の全国アリーナツアー2019」在918日、19日於東京巨蛋舉辦了追加公演,同時也是團體出道35個月後第一次登上東京巨蛋演出。這場巡演從仙台開始,接連到訪横浜、大阪、福岡,最後回到東京演出,包含兩天的東京巨蛋公演在內門票全部售罄,總共動員了17.45萬名觀眾,而東京巨蛋更是兩天內動員了10萬名觀眾到場見證這極具象徵意義的一刻。這天的演出中由平手友梨奈開場。接著成員們登場演出了第一首曲目「ガラスを割れ!」,在平手友梨奈擔任中心位置成員的氣勢下接連演出「語るなら未来を」「Student Dance」等動感十足的歌曲,也將欅坂46獨特的世界觀投放到觀賞東京巨蛋公演的全部觀眾。

 

對於此次的東蛋演出,隊長菅井友香說道「巡演終於也來到了最後一場演出,欅坂46來到東京巨蛋演出了。沒想到最後一場演出能夠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真的非常驚訝!」「因為大家的支持,能夠深切感受到想看欅坂46的觀眾心情,這股由衷的謝意無以言表!」佐藤詩織也說道「從一期生的21人招待會開始,當時真的無法想像能夠站上這麼大的舞台,現在覺得相當感慨。現在包括二期生的加入,欅坂46也越來越強大,能夠有這麼多人今天來觀看演出,讓這裡染上這麼美麗的顏色,有著工作人員為我們打造歌單,讓我們在這麼大的地方演出,真的感受到我們相當幸福!」

 

而本公演共演出了21首曲目,包括新加入的二期生在內也各自表達了對於東京巨蛋公演的感想,松田里奈表示到至今經歷過了許多經驗,或許她們已經有了一點點的成長也說不定,但這些都是託所有支持她們粉絲以及工作人員的福,雖然自己還尚未成熟,但希望能夠繼續借大家的力量繼續成長。安可曲也首次演出了由平手友梨奈主演電影『響 -HIBIKI-』的主題曲「角を曲がる」,電影公開後經過一年還尚未於任何平台上線的本作,一開場便迎來了全場熱烈的歡呼聲,演出結束後她深深地向全場致意並向大家表示感謝,將全場演唱會劃下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欅坂46 「夏の全国アリーナツアー2019 追加公演 in 東京ドーム」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 ガラスを割れ!
M02. 語るなら未来を
M03. Student Dance
M04.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MC】

M05.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M06. 青空が違う
M07. バレエと少年
M08. 制服と太陽
M09. 二人セゾン
M10. キミガイナイ
M11. 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M12. 僕たちの戦争
M13. 結局、じゃあねしか言えない

【MC】

M14.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M15. 避雷針
M16. アンビバレント
M17. 風に吹かれても
M18. 危なっかしい計画
M19. 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

【安可曲】

EN01. 不協和音
WEN1. 角を曲が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