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二期生是對手 不如說是夥伴!」STU48 特別專訪 in @JAM EXPO 2019

, 特別專訪

圖片左起:石田千穂、瀧野由美子、今村美月

 

在日本廣為人知的偶像音樂祭三大盛事之一@JAM EXPO 2019今年特別邀請了AKB48、AKB48 Team 8、NGT48、SKE48、NMB48、HKT48、STU48共七組久違的48家族合體登台表演,這也是STU48從2017年出道起連續三年受邀登場,這次編輯飛往橫濱體育館做第一手的報導,有機會可以訪問到STU48三位成員石田千穂、瀧野由美子、今村美月,就來看看三位成員們有什麼有趣的訊息想要傳達給海外的粉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如果有一個長假可以出國旅遊成員們最想要去哪裡玩,為什麼?

石田千穂: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海外旅遊的話,我想要去泰國或者是夏威夷玩,因為成員中的土路生優里說最喜歡吃泰國菜,聽久了以後讓我變得也很想去泰國了!

瀧野由美子:如果有長假的話我想要去芬蘭!我一生中最想要實現的願望就是能夠在現場看到極光,如果有長假的話晚上想去芬蘭之類很寒冷的地方去看極光!

今村美月:如果我有長假的話我想要去台灣吃小籠包,還有去義大利吃很多好吃的料理。

 

對於即將開始的二期生徵選,會有更多後輩一起加入STU48這個大家庭,相對的也會增加許多選拔上的競爭對手,心境上有什麼變化或者想法嗎?

石田千穂:在二期生加入以後的STU48將會有許多改變,這些一點一滴的變化都令人感到非常期待,為了讓STU48變成更有魅力的團體我們會一起努力的。

瀧野由美子:與其說二期生會是選拔的對手之類的,不如說是可以一起努力成長的夥伴,雖然是後輩,但是希望可以一起炒熱氣氛一起好好的宣傳在地文化,並以良好的關係一起在各種地方活躍著!

今村美月:二期生加入以後,除了對於STU48的變化感到非常期待以外,自己本身也可以藉著二期生的到來一起成長。

 

石田千穂

 

對海外粉絲來說看偶像的另一個樂趣就是去喜愛偶像推薦的美食景點,有沒有什麼美食景點特別推薦給自己的粉絲呢?

石田千穂:我喜歡一家在廣島有點麻辣的擔擔麵,非常好吃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瀧野由美子:我很推薦在山口縣的元乃隅神社,那個神社有很多鳥居,現在有很多人會在Instagram之類的SNS上投稿去過當地拜訪的照片呢!

今村美月:我最喜歡廣島那邊的海鮮餐廳,尤其是從廣島縣江田島捕獲的生蠔特別好吃,因為多虧了海水的關係,生蠔本身的鹽味就非常的好吃,請大家務必要去江田島看看喔!

 

如果要推薦給海外的粉絲一首STU48的代表曲會是哪一首,為什麼呢?

石田千穂:我最推薦的就是【風を待つ】這首歌曲,因為這首歌有加入許多「I can’t stop loving you」之類的英文歌詞,目前為止STU48的曲子中都沒有加入英文歌詞,因此很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

瀧野由美子:我最推薦的是出道曲的【暗闇】除了歌詞含義非常深以外,是一首非常不像偶像風格的曲子很推薦大家聽聽看!

今村美月:我推薦的曲目是【出航】,尤其是STU48的MV裡面可以看到完全的STU48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STU48已經連續三年登上@JAM EXPO 2019,除此之外還有什麼音樂祭(music fes)是成員們想要挑戰的呢?

石田千穂:我們有參加過許多日本國內的音樂祭,但是海外的音樂祭還沒有參加過,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參加海外的音樂祭。

瀧野由美子:我們參加過國內很多音樂祭,像是AKB48前輩們就有參加過很多海外的表演,因此我也希望我們能夠飛出日本去很多國家演出的話就太好了!

今村美月:我也很期待可以在海外的音樂祭演出,目前已經參加過很多偶像相關的音樂祭,希望可以參與更多樂團相關的音樂祭就太好了。

 

瀧野由美子

 

STU48不同於其他姊妹團體,公演的時候在船上表演有什麼覺得特別不同的地方嗎?

石田千穂:因為是在船上的關係十分的搖晃,但是也因為是船的關係因此可以開往很多地方,希望有一天可以開往海外進行表演。

瀧野由美子:我們的劇場可以說是在大海上,擁有這樣的劇場是非常開心的,像是公演前在船上彩排準備和正式演出一直覺得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今村美月:我們的公演和AKB48的類型不同,因為劇場在在船上的關係所以是在海上進行表演,曲子中也有很多是跟大海有關係的,請務必要來看看喔!

 

最後請對海外喜歡STU48 的朋友們說一句話!

石田千穂:在瀨戶內海這邊有很多的島嶼,無論是海阿山阿還有好吃的東西都很多,日本各地也有很多很棒的地方,來到日本也請一定要過來瀨戶內海玩玩看!

瀧野由美子:瀨戶內海是被紐約時報票選出來到日本一定要去玩的地方之一,對日本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請一定要過來看看!另外像是公演、握手會等…總是會有很多海外的粉絲會過來參加,如果我們也能夠去大家的故鄉看看就好了,之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今村美月:瀨戶內海這邊有很多世界遺產、觀光名勝等等很多好玩好吃的東西,還有像是STU48的演出也可以說是多來幾次都不會膩的地方,請大家一定要過來玩玩唷!我們也會加油的,請多多指教!

 

今村美月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