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十月起將導入臉部辨識系統 未來預計在AKB48集團各劇場安裝

, AKB48集團

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在今天公開了從今年7月開始檢討的維安對策中,將導入有生物辨識技術的「臉部認證系統」,並從10月開始上線。而官方也解釋了導入相關技術的原因,說明道「不僅能夠更精準的辨識活動參與人員是否為本人,舉例來說,臉部認證不僅是在個人,還能夠進一步從群體辨識人物,也能夠從進出NGT48劇場的人員當中辨識出是否有未申請的觀眾。」現場工作人員也能夠透過事前登錄的臉部圖像來辨別個人,進而強化預防不正當行為的發生,官方也強調相信能夠更加強化維安相關工作。

 

臉部認證系統預計從10月開始從NGT48劇場上線,未來也預計會導入同樣為AKB48體系的劇場及相關活動、演唱會,而NGT48劇場作為全體系中第一個導入此系統的團體,未來也會繼續進行評估,為了成員們及觀眾的安全,希望粉絲能夠多多諒解。另外,在導入此系統前也將設立專用的詢問窗口及事前登錄窗口,而不僅能以網路申請形式,也能直接到NGT48劇場申請。

 


 

生物辨識技術導入規劃詳細內容:http://ticket.akb48-group.com/home/management_notice.php?seqNo=07981&ev=9999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