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粉絲九年的等待!日本人氣女子團體《Puffy帕妃》終於再度來台公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群彩文創

 

Puffy 是由大貫亞美及吉村由美所組成的雙人女子組合,1996年以一曲〈亞細亞的純真〉驚豔出道,後陸續推出〈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海邊種種〉等百萬暢銷單曲,其魅力席捲亞洲各地,造成一股自然風的女子潮流。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特地專門打造以兩人為主角的卡通「Hi Hi Puffy AmiYumi」,在世界的110區域以上播出後,更變成孩童們的崇拜對象。

 

近年來除了是日本國內各大音樂祭的常客外,更多次跨足海外,包含北美地區的演出,獲得熱烈地的迴響,人氣扶搖直上。而她們在今天正式公開了將在11月來台開唱的消息,距離上次來台的大型演出,已經睽違9年,成軍23年的Puffy累積了更多經驗,這次來台,除了希望能喚起樂迷們的甜美回憶外,也將會準備更多精彩橋段給台灣樂迷呈現當今PUFFY個性十足的魅力,盡請期待 !

 


 

【PUFFY 2019 SPECIAL LIVE IN TAIWAN 活動詳情】

演出日期:2019/11/17 (日)
入場時間:18:0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演出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啟售時間:2019/9/21 (六)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VIP NT$3,600 (專屬吊牌、優先入場、特典資格)預售NT$2,200 / 現場NT$2,500 (依序號入場)
主辦單位:群彩文創
共同企劃:Sony Music Artists Inc.、華納音樂

注意事項
*VIP特典內容日後擇期公佈
*場內嚴格禁止各種形式錄音、錄影行為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更多演出訊息請洽 群彩文創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CyunCaiCulturalandCreati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