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首次獲得「MTV VMAJ 2019」最佳編舞獎 擔任主持挑戰用英文訪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バイアコム・ネットワークス・ジャパン

 

日向坂46在昨日(18日)於東京舉辦的MTV電視台音樂頒獎典禮「MTV VMAJ 2019」的特別演出「MTV VMAJ 2019 -THE LIVE-」中擔任主持人一角,同時團體出道單曲「キュン」也獲得最佳編舞獎,並由本作擔任中心位置的小坂菜緒代表受獎。隊長佐々木久美在現場說道「『キュン』對我們來說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出道單曲,能夠獲得這麼棒的獎項真的相當開心。今後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看見日向坂46的表演,也為了能夠繼續帶給大家元氣會繼續加油!」而現場除了表演「キュン」之外,也表演了「ドレミソラシド」「キツネ」兩首歌曲。另一方面,擔任主持人的成員們也略顯生澀的訪問了在場的獲獎藝人,其中訪問到來自韓國的12人團體THE BOYZ還以「Please tell me about receiving this award?(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獲獎感想嗎?)」挑戰了使用英文訪問。

 

MTV VMAJ」是MTV電視台每年都會舉辦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日本版本,從2002年開辦以來,每年都會由日本及世界各地的MTV創作者構成的選考委員會中,以「世界基準的優秀音樂錄影帶作品」為觀點選出各部門的最佳作。在未來也預計會通過觀眾和其他公眾投票,從各部門的入選作品中選出「最優秀音樂錄影帶獎」。而旗下特別活動「MTV VMAJ 2019 -THE LIVE-」在今年由日向坂46擔任主持人,除了本次獲得最佳編舞獎、與其他一線的音樂人現場演出了自己的歌曲外,也負責發表最大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日向坂46

 


 

【「MTV VMAJ 2019」頒發獎項】(括弧內為導演名稱)

最佳錄影帶獎King Gnu「白日」(OSRIN

日本男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三浦大知「片隅」(シミズヒロタカ)

西洋男歌手最佳錄影帶獎・カリード「Talk」(Emil Nava

日本女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あいみょん「今夜このまま」(山田智和)

西洋女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テイラー・スウィフト「Me feat. BRENDON URIE OF PANIC AT THE DISCO」(Dave Meyers Taylor Swift

日本團體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欅坂46「黒い羊」(新宮良平)

西洋團體最佳音樂錄影帶獎THE 1975Sincerity is Scary」(Warren Fu

日本新人最佳音樂錄影帶獎King Gnu「白日」(OSRIN

西洋新人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ビリー・アイリッシュ「Bad Guy」(Dave Meyers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獎BUMP OF CHICKENAurora」(林響太朗)

最佳另類音樂錄影帶獎BiSHstereo future」(大喜多正毅)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菅田将暉「まちがいさがし」(林響太朗)

最佳Hip Hop錄影帶獎KREVA「音色 2019 Ver.~」(大喜多正毅)

最佳舞蹈音樂錄影帶獎・サカナクション「忘れられないの」(田中裕介)

最佳合作音樂錄影帶獎・椎名林檎と宮本浩次「獣ゆく細道」(児玉裕一)

最佳編舞獎・日向坂46「キュン」(安藤隼人)

 

【特別獎】

MTV Rock the World AwardGLAY

最佳藝人獎ONE OK ROCK

最佳歌曲獎Official髭男dismPretender

最佳專輯獎・星野源「POP VIRUS

Best Buzz Award(最佳話題獎)BTS

Rising Star Award(最佳新星獎)BALLISTIK BOYZ from EXILE TRIBETHE BOYZ

MTV Breakthrough Song(最突破歌曲獎)・Foorin「パプリカ」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