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成員古川未鈴與麻生周一宣布結婚!各方偶像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官方照片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成員古川未鈴昨天(18日)在Zepp DiverCity的演唱會上宣布將與畫過『ぼくのわたしの勇者学』『斉木楠雄のΨ難』等知名作品的漫畫家麻生周一結婚的消息,隨後兩位也各自在推特及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了這個消息。官方網站上放上了兩個人的共同聲明,內容寫道「我們,麻生周一與古川未鈴已經結婚了。」「雖然我們還尚未成熟,但希望能夠共同打造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而各自的推特上也向自己的粉絲標達未來將繼續精進自己的工作,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消息一出後便引起大量網友湧入雙方的推特留言。

 

 

でんぱ組.inc現役成員以及畢業成員最上もが、夢眠ねむ,還有歌手中川翔子、知名Coserえなこ、SUPER☆GiRLS成員石丸千賀、CYNHN成員綾瀬志希、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成員森咲樹、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成員清水理子等偶像藝人也對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其中最上もが在推文上寫道「みりんちゃん(古川的愛稱)在結婚發表之前曾經聯絡過我,在聽到消息的時候真的相當驚訝,我問『要引退嗎!?』她堅決地回答道「不會引退!」也讓我安心許多,同時也覺得這樣的偶像真的好帥阿!恭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