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第二本個人寫真『honey』12月發售!帶讀者到訪義大利1對1親密互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tardust Promotion

 

日前公開了新木優子即將在自己26歲生日時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honey』的消息。本作是以「11親密的距離感」為主題,到訪義大利各地進行攝影,包含在拉齊奧內的大城羅馬市街,有著「天空之城」美稱的白露里治奧、位於托斯卡納的人間秘境薩特尼亞以及被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奧爾恰谷,充分的將新木優子25歲最後的美麗身影收錄其中。新木優子也表示「在上一部作品『ガールフレンド(girlfriend)』製作的途中,就已經決定『下次的主題就是honey了!』(笑)比起當時更加成長的部分,演出的作品也變多了。是一部能夠表現出這兩年之間所培養出來,以前從未見過的表情的作品。其實上一部作品的主題是”大家與我”,這次變成是戀人、親友一般的”11親密的距離感”進行製作,希望成為一部不論男女都能夠享受在其中的作品!」

 

而這次解禁的封面照是由攝影師黒沼諭表示「至今為止耗掉最多快門數」的超過三萬張照片中精選寢室內她側躺在床上的一張照片,讀者彷彿躺在新木優子身旁一般,只有愛人才可能看得到的視角,展現了這次11親密距離感的主題,讓人看了就感到相當心動。另外,發售紀念活動將在東京、大阪、福岡三地舉辦,寫真集官方Instagram也已經開設,活動詳情及參加方式、官方網站也都將陸續公開。本作『honey』從今天開始可在日本全國各大書局開始預購。

 

 


 

【新木優子 2nd 寫真集『honey』作品概要】

攝影師:黒沼諭
發售日:2019年12月15日(日)
外景地:義大利
價格:2,700日幣不含稅
規格:A4
頁數:144P
ISBN:978-4-906953-75-2
發行商:SDP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