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池美波首本個人寫真『青春の瓶詰め』首張內衣照發售前搶先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社

 

欅坂46成員小池美波即將在925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青春の瓶詰め』在今天公開了小池首次穿上藍色內衣看著鏡頭的照片。這次的作品到了中國上海進行拍攝,這張照片是本作中包含泳裝在內的第一場攝影,小池表示當時非常的緊張,對於這次的照片也說到是「就連看到照片的人都能感受到的緊張。」其他部分還有這次穿著的內衣特別以挑選了能夠凸顯小池纖瘦身材的剪裁,也能夠凸顯臀部線條的設計。而現在寫真集官方推特上也有包含「#やってみいちゃん」「#みいちゃんの中国語講座」兩個特別企劃能夠讓粉絲一同參與。

 

另外,小池所屬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將在91819日舉辦團體第一場東京巨蛋演唱會。

 


 

【小池美波 首本個人寫真集『青春の瓶詰め』發售情報】

發售日:2019年9月25日(三)
規格:A4全彩144頁
定價:1,800日幣+稅金
攝影師:阿部ちづる
拍攝地:中國上海及近郊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creditcadabr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