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最嗨夏日泳池水上派對「噗通水夏祭」泳裝x偶像x美少女看好看滿

, 活動專欄

去年開辦的音樂泳池水上派對噗通水夏祭於本周中秋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迎來第二屆完美的落幕,噗通水夏祭在2018年從台北市公館的洛德城堡出發希望能做出有別於其他音樂祭不同的風格與內容,有了第一屆的成功經驗今年特別邀請了多組來自泰國、香港、日本、台灣將近30組的偶像團體接力演出,還有日本寫真明星攝影會、水上運動會和夜間的DJ電音烤肉派對陪你渡過不需要大排長龍和人擠人的中秋佳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次在活動前夕才公布的神秘嘉賓是來自日本的寫真女星雨宮留菜,143公分的她擁有超級傲人的J CUP,推特上擁有30萬人追蹤的高人氣,此次雨宮留菜來到台灣參加噗通水夏祭特別在泳池邊舉辦泳衣攝影會引起了不小騷動,百名還在戲水的泳客立刻變身成小粉絲圍成人牆搶著拍照,希望在夏日的尾巴抓住特別的青春回憶。

 

 

而這麼有趣的音樂祭活動怎麼可能一天就結束了呢?緊接著在周六以及周日活動場地將移師回到室內位於民生東路上的29歐他窟,接下來連續兩天將由泰國、日本、香港、台灣的偶像團體接手帶來讓你心動的噗通水夏祭之DokiDoki LIv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