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共同登上 『B.L.T.』22周年紀念號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924日於日本發售的雜誌『B.L.T. 201911月号』今天公開了其特別企劃的全部面貌。創刊22週年紀念號的本刊這次收錄了共220頁的超大內容,封面以乃木坂46次世代王牌成員的山下美月與与田祐希共同登場。除了能看到兩個人感情良好的模樣,特典也將附贈雙面超大海報。其他乃木坂46一期生高山一実與星野みなみ、二期生新内眞衣與北野日奈子、三期生梅澤美波、佐藤楓、中村麗乃、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共計8人的聯合內容,還有四期生特別寫真冊及專訪都將收錄在其中。

 

還有欅坂46與日向坂46成員共同集結,欅坂46有小林由依、原田葵、井上梨名、藤吉夏鈴、松平璃子、森田ひかる,日向坂46有加藤史帆及松田好花也將登場。另外,還有創刊22週年特別企劃內容「令和な22人~B.L.T. NEXT STAR SELECTION~」,以B.L.T.編輯部獨自的觀點選出今後備受注目的演員、偶像、聲優共22人的寫真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L.T. 2019年11月号」購買情報】

發售日 : 9月24日(二)※部分發售區域時間不統一
定價 : 980日幣 ※此為消費稅8%時(10%時  含稅998円)
封面 : 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乃木坂46)
通路:日本全國實體、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電商網站(https://zasshi.t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