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歌『ホントの時間』MV解禁!到幕張展覽館進行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即將在102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其B面曲『ホントの時間』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正式解禁,這首歌曲與主打歌一樣由二期生小坂菜緒擔任中心位置成員,並由一期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在左右兩側位置一同擔任舞蹈陣型第一排的工作。而音樂錄影帶是前往千葉縣知名的展覽會場『幕張展覽館』周邊及場內進行攝影,當天的好天氣配上鮮豔的黃色服裝,加上成員們獨有的快樂氣場,為整體畫面增添正面陽光的感覺。還有在棚內搭出在群星璀璨的夜晚中舞蹈的畫面,在可愛風格中顯露幾分帥氣感。

 

另外,導演由執導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中B面曲『キツネ』音樂錄影帶的荒伊玖磨負責。團體也將在926日前往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第三張單曲發售紀念演唱會,詳細售票訊息請見日向坂46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