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完成創團時「夢想的約定」Suchmos完成橫濱棒球場三萬人演唱會!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日本知名樂團Suchmos昨日(8日)舉辦了首次的橫濱棒球場公演「“Suchmos THE LIVE” YOKOHAMA STADIUM」,2013年創團時以「在家鄉橫濱棒球場舉辦單獨演唱會。」作為與粉絲約定的他們,在這天不畏中颱法西(15號颱風)來襲準時開唱,現場聚集了三萬名歌迷共同見證這極具紀念價值的演出。當天傍晚五點天色仍然相當不穩定的狀態下舞台的大螢幕上出現了「Suchmos」的字樣,全場歡呼聲此起彼落的傳開,象徵著演出正式開始。主唱YONCE向全場說道「一直說著要做!要做的橫濱棒球場演唱會,我們做到了!」「感謝大家來到這邊,滿滿的人呢!已經超級開心啦!」宣示著不畏風雨也要完成創團目標的決心。

 

全場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共演出了包含橫濱港未來主題曲「YMM」、去年首次登場NHK紅白歌合戰歌曲「VOLT-AGE」以及新歌「藍情」等共21首曲目,最後也向全場歌迷喊話「我們還會再見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uchmos THE LIVE” YOKOHAMA STADIUM」演出歌單

M01. YMM
M02. WIPER
M03. Alright
M04. DUMBO
M05. Miree
M06. STAY TUNE
M07. In The Zoo
M08. 藍情
M09. OVERSTAND
M10. MINT
M11. TOBACCO
M12. WHY
M13. BODY
M14. Hit Me, Thunder
M15. Pacific Blues
M16. A.G.I.T.
M17. Burn
M18. 808
M19. GAGA
M20. VOLT-AGE

【安可曲】

EN1. Life Eas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