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遠藤さくら擔任可愛服務生!全新代言網路影片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マウスコンピューター

 

由乃木坂46成員代言的日本電腦品牌「Mouse(マウスコンピュータ)」在今天公開了全新的網路限定廣告影片「Daily Life of Mouse Diner」及特設網站。這次公開的是乃木坂46成員加上搞笑藝人シソンヌ共同演出的第二波廣告,也首次加入了四期生遠藤さくら擔任的新服務生「さくらマウス」。劇情以成員擔任的服務生們一同接待擔任客人的シソンヌ,一邊惡搞兩位藝人的需求一邊講解著電腦的特色。風格承繼第一波影片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因此時常出現成員忍不住發笑的可愛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mouse-jp.co.jp/campaign/nogizaka46/?cid=nogimouse19030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