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第九張單曲今年冬季發售!首次導入選拔制度引網友猜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團欅坂46在今天公開了團體第九張單曲將於今年冬天發售的消息,並將在今日(8日)於東京電視台播出的團體專屬節目『欅って、書けない?』上公開選拔成員名單,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迴響。距離上一張單曲的發售已經是超過半年前的227日,中間經過二期生逐漸加入團體活動,成員畢業及回歸等,這張單曲的選拔成員會如何安排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而今天在團體官方網站及節目官方推特上發表了團體將首次導入「選拔成員」制度。 smokeshop

 

團體從2015年成立,隔年發售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沈默的多數)』至今,由由於團體人數較少,除了休養及不參與單曲製作的成員外,基本上主打歌曲表演部分都是由一期生全員參與,並沒有明確的選拔制度,但去年底通過「坂道合同新規メンバー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的9名二期生加入後將在這張單曲開始推行「選拔成員」制度,但選拔人數及詳細內容都尚未公開,網路上也有許多是否會有「全員選拔」之類的討論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