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寫真集獲銷售週榜第一 單曲紀念演唱會將辦電影院現場轉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新潮社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第一本團體寫真集『日向坂46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立ち漕ぎ』在8月28日發售後就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而日前也公開了日本Oricon公信榜中寫真集銷售部門週榜由本作以9.8萬冊的銷售成績獲得第一名的消息,同時創下了寫真集部門女性作品首週銷售排行第六名的紀錄(2008年4月7日起至今),日前也公開了將重新再版,印刷量來到14萬的好成績。集結了日向坂46所有成員前往沖繩進行5天4夜的旅行,包含破西瓜、玩水等青春活潑的場景都收錄在其中,有些成員們還嘗試了大膽的泳裝及內衣寫真,是一本記錄著日向坂46獨特陽光魅力的寫真集作品,隊長佐々木久美也表示過拍攝就像是在戶外教學一樣,開心到忘了攝影機就在身邊。本作的官方推特帳號中也出現了目前暫停活動的成員影山優佳驚喜登場的模樣,以及上個月11日從團體畢業的柿崎芽実也寫下了留言。

 

另外,團體也將在9月26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發售紀念演唱會,並預計在日本全國電影院舉辦Live Viewing,詳細請見Live Viewing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