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作兩年半後「adieu」真面目公開!上白石萌歌將正式開啟音樂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演員上白石萌歌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公開了將正式以「adieu」的名義開始音樂活動的消息。「adieu」是在2017年公開的電影「ナラタージュ」同名主題曲中,除了年齡之外任何情報都不詳的17歲女性藝人。演唱由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擔任作詞作曲的歌,透明感且溫暖的歌聲被日本媒體稱為「讓時間停止的歌聲」的歌手。在之後也未曾公開「adieu」的真實身份。而至今上白石也曾在2016年末以日本飲料「午後の紅茶」電視廣告歌曲、翻唱的「366日」在YouTube上觀看人數突破2500萬次,翻唱NHK2020奧運應援歌曲「パプリカ」也在YouTube上觀看人數突破1200萬人,在網路上有著極高的正面聲量。

 

距離第一首電影主題曲時隔兩年,在2019年8月30日的晚上,上白石萌歌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推文,發布了adieu的新作MV「花は揺れる」連結,雖然本人一直尚未承認,但「adieu=上白石萌歌」的傳言已經甚囂塵上。接著在今天凌晨0點,adieu新歌「強がり」的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在教堂中唱著歌曲的上白石萌歌身影浮現,中午時她終於發布了「抱歉讓大家等久了。我就是adieu。為了自己喜愛的音樂會繼續活動下去。」而今後關於單曲發售及演唱會等活動雖然尚未有定數,但有別於以往唱片公司發表新人時大規模的宣傳,這次枕戈待旦兩年的上白石萌歌未來的發展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