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為卡拉OK新機種站台連唱名曲 表示「卡拉OK對我相當重要」

, 偶像消息

歌手倉木麻衣今天參加了由日本第一興商舉辦的『DK EXPO 2019 FOR MIRAI』大型商業展演,作為知名卡拉OK機台『DAM』全新機種的發表會,邀請到包含倉木麻衣、吉幾三、伊原六花等藝人到場站台,其中倉木麻衣在現場演唱了「Love, Day After Tomorrow」「Secret of my heart」「渡月橋 ~君 想ふ~」以及最新歌曲「薔薇色の人生」,在會場說到卡拉OK是她演藝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或許沒有卡拉OK就沒有現在的她了,平常就相當喜愛卡拉OK的她甚至在演唱會前會將自己的歌曲排成歌單「練唱」,而被問到有沒有想推薦給大家的曲目,他則提到自己演唱許多名偵探柯南的歌曲,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嘗試看看。

 

會場也介紹到新機台「LIVE DAM Ai(DAM-XG8000)」的全新機種及特別的雙螢幕顯示功能。另外,在本場活動中藝人伊原六花及女子偶像團體predia也有出席活動,分享了團體平常使用卡拉OK的趣事,也教導了現場觀眾自己能夠簡單上手的歌曲舞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