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新作「タイムリミット」音樂錄影帶公開 MACO「仔細看就能有許多發現!」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ASTERSIX FOUNDATION

 

女子創作歌手MACO移籍到日本Sony Music後的第一張作品「タイムリミット」在昨日(4日)公開了音樂錄影帶。在上個月發售後只解禁了預告的本作終於完整地公開了全貌,一邊選擇寫著與「愛」「恋」「夢」相關連歌詞的卡片一邊煩惱著的MACO對面坐著在唱歌的自己、與背景圖片融為一體、同時出現好幾個MACO等有趣鏡頭都是本作的看點,配合著歌詞意境的表現更讓本作多添幾分趣味。而導演油辻本祐希執導。對於本次MV公開,MACO也表示「只要專注的看著就能有許多發現,是部相當棒且有趣的音樂錄影帶」「攝影是在大熱天下進行,在這種天氣穿著中長袖真的相當熱,工作人員們也拿了保冷劑塞在我背後消暑,休息中也與工作人員快樂的故過,有著大家的支持,拍攝真的相當愉快。」

 


 

 

數位上架連結:https://smr.lnk.to/qfix5WN

MACO官方網站:https://maco.futureartist.net/
YouTube「MACO_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user/macochannel510510
LINE & Twitter::@maco_opc
Instagram:@maco___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