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RA成員「HARA」即將正式復活!新單曲及全新巡演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ARA

 

從韓國女團「KARA」出身的成員具荷拉(HARA)在今天公開了即將以個人歌手重新回到舞台上的消息,同步公開的情報還有在11月13日發售的新單曲「Midnight Queen」、巡演及官方粉絲俱樂部開張的消息。這張「Midnight Queen」是集結了KARA紅極一時的歌曲「ミスター(MISTER)」原班製作人馬重新為HARA打造的復活作品,透過HARA具有穿透力的歌聲完成了這次的單曲。B面取的部分也收錄由她擔任作詞的歌曲「Hello」,以單曲發售後將迎來聖誕節為主題,包含著對粉絲的感謝所打造的復活之作。另外,在11月14日後隨著新單曲發售將舉辦她的個人Zepp巡演,從六月開始一度關閉的粉絲俱樂部也將重啟。

 


 

【HARA ZEPP TOUR】

11/14 Zepp Fukuoka
11/15 Zepp Osakabayside
11/17 Zepp Nagoya
11/19 Zepp Tokyo

 

【HARA「Midnight Queen」收錄內容】

【CD】
1.Midnight Queen
2.Hello
3.Midnight Queen Inst
4.Hello Inst

【特典DVD】
「Midnight Queen」music video
「Midnight Queen」紀錄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