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歌「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MV公開 顛覆前作陽光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的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以女性角度「喜歡」的感情為角度表現出來的本作與第一張單曲「キュン(心動了)」、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Do Re Mi Sol Ra Si Do)」不同,以較為感性且沈靜的感情表現出了整體視覺,而音樂錄影帶公開前便已經先釋出音源就已經造成了話題。

 

攝影部分是到了神戶知名歷史建築「兵庫県公館」及「神戸国際会館」進行拍攝,兵庫県公館在1985年改建過後作為西式美術館及博物館也讓本作多了優美的氣息,而神戸国際会館則是拍攝團體的舞蹈場景,以管弦樂團作為背景的舞蹈演出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導演由執導過欅坂46首張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沈默的多數)」及日向坂46首張單曲收錄的兩首歌曲「JOYFUL LOVE」、「ときめき草」的池田一真執導。而單曲中心位置成員承繼前兩張作品由小坂菜緒擔任。另外,日向坂46也將在9月26日於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第三張單曲發售紀念演唱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