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秋元真夏首次演出舞台劇 飾演『裙帶菜』表示「受到大家許多的幫助!」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今天(3日)出席位於東京明治座演出的『サザエさん』的首日演出,演出後的聯訪包含主演藤原紀香、葛山信吾、荒牧慶彦、大平峻也、酒井敏也、高橋惠子、松平健都有出席。日本女性漫畫家長谷川町子從1946年以四格漫畫作品的形式發表本作後,以家庭主婦及女性的日常生活為背景引起了日本極大的反響,多次改編為動畫、真人版戲劇及舞台劇的本作已經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動漫人物之一。而這次舞台劇主要描述的是磯野家十年過後的生活,已經都長大的大家因為各種原因而發生了形形色色的「家庭問題」。

 

 

其中飾演『ワカメ(磯野裙帶菜)』角色的演員分別由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及日向坂46齊藤京子在各場次輪替演出。而面對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的秋元真夏被問到對於角色的感想則是「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就是『海螺小姐』真的相當驚訝!」「要飾演大家都知道的裙帶菜小姐相當緊張,對於該怎麼做感到相當的苦惱,想了很多!」「一起演出的大家教導了我許多事情,真的幫了我很多!」。另外,舞台劇從今天開始到本月17號在東京明治座進行演出。詳細演出場次請見明治座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