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新單曲『愛太難(koi-wazurai)』台壓發售 日壓宣傳五花八門!

, 偶像消息

傑尼斯超人氣新生代男團King & Prince首張專輯『King & Prince』以首週46.8萬張的銷量拿下ORICON公信榜專輯週銷售排行冠軍,寫下「首張專輯初期銷售」第三名之歷史紀錄。再迅速推出第4張單曲『愛太難(koi-wazurai)』也即將成為King & Prince又一代表作品。『愛太難』單曲為成員平野紫耀主演男主角白銀御行,改編日本暢銷人氣漫畫的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主題曲。這首是依電影情節所描寫出難以攻陷戀愛的輕快動人情歌。日版目前已經在8月28日發售,台壓也在8月30日正式發行。其中初回盤A收錄限定歌曲「STEAL YOUR NIGHT」,DVD特典收錄「愛太難」音樂錄影帶及幕後拍攝花絮約35分鐘珍貴畫面。初回盤B收錄限定歌曲「Smiling Forever」,DVD特典則特別收錄「愛太難」音樂錄影帶舞蹈版本以及King & Prince即興劇『情書怎麼寫啊!(LOVEレターが書けない!)』約19分鐘精彩影像。團員封面卡共5款可以自由更換!通常盤CD則是收錄「妳、好美(君は、綺麗だ。)」及「Oh My Girl」2首限定歌曲。

 

而日本在發售後包含東京澀谷TSUTAYA也設置了五名成員個別的櫃位,每一個櫃位所屬的成員還有由店員們寫上的成員個人資料及推薦詞,就連天花板上都吊著許多成員的海報,而同樣在澀谷的TOWER RECORDS四樓的傑尼斯專區也設置了大型海報,而上電扶梯的兩側牆壁也都貼滿『愛太難(koi-wazurai)』的形象海報。足見團體對於新單曲的宣傳力道之強勁。

 

通常盤封面(圖片:環球唱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