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JAM EXPO 2019 百組偶像團體與粉絲一同狂熱Hight翻橫濱體育館

日本暑假最後一波大型偶像音樂祭@JAM EXPO 2019於上周末在橫濱體育館完美落幕,@JAM EXPO是@JAM眾多活動企畫中最大型的偶像音樂活動,從2014年起的第一屆開始規模逐年成長,今年共邀請了近超過百組偶像團體,其中還有初次登場的日向坂46和乃木坂46四期生,眾多偶像團體們分別在體育館的四個樓層六個舞把儲備已久的能量和最狂野的勁歌熱舞一起帶給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除了主舞台、小舞台、TALKSHOW的表演外,在新橫濱體育館外側停車場由主辦方所搭建的屋台區也是另一個大排隊熱區,活動一整天下來會有不同組別的偶像團體在官方熱食區替粉絲們親自遞上手工製作的美食,周邊還有水槍射擊、撈水球等等各式各樣可以和偶像們玩樂的小遊戲區,營造出一個濃縮版的日本夏日祭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明年將是@JAM EXPO邁入七周年的日子,同時也是日本東京奧運2020的大日子,可預見@JAM營運方一定會為了如此盛大的人潮湧入特別加大@JAM EXPO的活動內容,喜歡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就把你明年的暑假規劃留給@JAM EXPO 2020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