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歌「青春トレイン」音樂錄影帶預告片及舞蹈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在9月11日發售的第七張單曲「青春トレイン」其音樂錄影帶將在8月29日晚間八點於Youtube Premieres公開。Youtube Premieres擁有讓同時間觀看的所有觀眾們在聊天室同步互動的功能,任何人都能夠免費參加。另外隨著在Youtube Premieres上公開,音樂錄影帶的預告片也已經在Youtube及推特上公開,也放上了以定點相機所拍攝的舞蹈版完整版影片。

 

這次負責歌曲編舞的是以登美丘高校「泡沫舞蹈」大爆紅的舞蹈教練akane負責,以大量細節及拍點的舞蹈構成的舞步是本作的最大看點,必須同時掌握快速的節奏及俐落的拍點也是成員們在這支作品中遇到的大挑戰,也因此團員們密集的進行了三個月特訓,才終於完成了這支44個人編制的大型舞蹈音樂作品。

 

【ラストアイドル「青春トレイン」音樂錄影帶 預告片】

 

【ラストアイドル「青春トレイン」舞蹈影像】

 


 

【ラストアイドル「青春トレイン」Youtube Premieres公開連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