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歌特典影片預告公開 一到四期生各自紀錄片道出成員心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4日發售的第24張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黎明來臨前無須逞強)」其初回仕様限定盤收錄的特典影片「各期紀錄片」預告篇影像在今天正式公開。被稱為是7月上映的紀錄片「いつのまにか、ここにいる~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續篇的特典影像,將一期生到四期生共四個期別各別製作了紀錄片影像。從團體草創期的艱難,到不斷看見全新的景色,同期之間相互競爭相互協助一起度過難關,到開始有團員陸續畢業,是能夠看到各期成員活動及心境的作品。這部影片又將帶給讀者什麼樣的訊息,等待歌迷自己去驗證。另外,收錄內容分別為Type-A收錄「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 1期生編」、Type-B收錄「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 2期生編」、Type-C收錄「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 3期生編」、Type-D收錄「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 4期生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