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最年少成員筒井あやめ換上超過50套制服!「感到興奮又新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4日發行的第24張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在昨天公開了其發售紀念企劃「筒井あやめ制服コレクション」的官方網站。這個企劃是隨著單曲發售,以團體最年少的成員筒井あやめ為主角,換上乃木坂46從2012年發售的第一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窗簾圍繞)」至今的所有制服進行攝影,重新帶歌迷們體會團體這八年來一路來的歷史軌跡。這次公開的服裝共有五套,從2012年的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到2013年的第五張單曲「君の名は希望(你就是希望)」。

 

面對拍攝一次換上了超過50套制服的筒井表示「換上前輩們穿過的制服,自己也能夠換上感到相當開心。有許多都是只有以前在雜誌或者電視上看過的服裝,第一次穿上覺得非常新鮮!」也說到從團體出道至今的制服相比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呢!現在制服都是以長裙的設計比較多,以前的制服裙擺較短,完全就是給人制服的感覺,但每一套都相當可愛!」而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她回答「我還在老家的時候,一直都是穿著水手服風格的比較多,所以對於有西裝外套的制服相當憧憬,所以在穿上『制服のマネキン(制服模特兒)』制服的時候感到又開心又興奮!(笑)」「而且在初期同時期會有三套甚至四套的制服也讓我十分驚訝!」

 

隨著官方網站上線,這次新釋出的照片公開了尚未在官網上線的第九張單曲『夏のFree&Easy』制服,今後在「筒井あやめ 制服コレクション」也預計會繼續更新由筒井擔任模特兒的不同時期制服展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