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手遊『乃木恋』將登東京電玩展!齋藤飛鳥領軍五成員與玩家相見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10ANTZ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的冠名手機遊戲『乃木恋 ~坂道の下で、 あの日僕は恋をした~』將會在9月12日至15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19(東京電玩展)』參展,預計在9月5日會舉辦乃木坂46五位成員的見面會。這次的攤位中將會展示成員穿過的制服、男朋友特典、珍貴照片以及成員留言等豐富內容,另外還會展示成員們的專訪未公開影像以及預計10月公開的新劇情預告片及特別影片,也預計會展示繁中板相關物品。

 

另外,現場還將發送乃木恋玩家才可獲得的限定貼紙(預計9月14日、15日)及來場者才有的特別小禮物,數量有限,請玩家們別錯過了!而五名成員齋藤飛鳥、堀未央奈、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預計在9月15日下午三點到三點半位於第一展覽廳的舞台節目上將會出席與玩家相見歡,跟大家分享有關『乃木恋』的主題對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