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小坂菜緒近期缺席活動理由明朗 部落格發文「得了水痘」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在昨日(24日)發布了部落格,交代了自己為何暫時缺席握手會及最近活動的事情。最近官方發佈了消息表示小坂將缺席「@JAM EXPO 2019」「Seventeen 夏の学園祭2019」以及近期握手會活動的消息,而她在昨天以「だいじなおはなし。(重要的話)」為標題發佈部落格,內文提到自己最近身體不太好,經過醫生診斷是得了『水痘』,所以在各種考慮下先暫時調養身體,同時也對粉絲們表達歉意,並表示自己會為了早日能夠見到大家努力的讓自己趕快康復。

 

『水痘』是一種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全球性疾病,具高度傳染性,特徵是皮膚會發生容易發癢的小水疱,且潛伏期長達半個月才會出現明顯病徵,痊癒時間約半個月至一個多月不等。20世紀後由於疫苗的發達成功讓絕大部分的人症狀減緩或者免疫,而曾受感染的人也幾乎都會終身免疫,除非遇到身體狀況較差時會復發成帶狀皰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