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首張個人專輯「Privacy」年內發售 新歌「KMTダンス」搶先數位上架!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SHOWROOM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日前公開了自己第一張個人專輯「Privacy」將在今年發售的消息。本作是由松井親自擔任共9首曲目的所有作詞工作,體現了自己戀愛觀及想傳達的訊息。而包含在九首裡面的歌曲「KMTダンス」將在8月28日開始於串流音樂平台時間限定上架。另外,專輯發售日之後也預定會舉辦串流音樂平台限定LIVE,演唱會以專輯收錄歌曲為中心進行,直播平台SHOWROOM也預計會進行線上轉播。在LINE MUSIC上搶先上架的「KMTダンス」也會舉辦相關活動,只要在指定日期收聽300次以上的聽眾就有機會被抽到串流音樂平台限定LIVE的彩排見習資格。

 


 

【松井珠理奈首張個人專輯「Privacy」收錄曲】

1.ソファーとクッション
2.monochrome
3.あなたの手
4.愛してる
5.KMTダンス
6.Stay with me
7.YOLO
8.チューよりkiss
9.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

價格:2500日幣

特設網站:https://showroom-records-mall.com/jurinamatsui_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