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五周年演唱會門票只要「1塊日幣」?五種票種滿足各類型歌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會社神宿

 

發源自東京原宿的五人女子偶像團體神宿(kamiyado)其五周年紀念演唱會的門票已經開始販售,在這一天販售的門票從2萬日幣的攝影席到1塊日幣的席次共有五個種類,發售之前令人注目的「1元席」席位就被預計會是粉絲們爭先搶奪的票種。今年9月迎來創團五周年的神宿即將再9月29日於幕張展覽館第7、8展演廳舉辦演唱會「神宿5周年記念ワンマンライブ 神が宿る場所~君が君らしくあればいいのさ~」而門票已經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啟售,共分為LIVE中開放攝影的攝影席、可以參加會後特典會的S席、一般的A、B席,最後就是1元席。

 

對於這次特別的1元席,新成員塩見きら表示,即使多一個人能夠一起來也好,所以特別設置了這個票種,並希望大家能夠帶朋友一起前來。另外,粉紅色擔當的成員小山ひな也表示這次在幕張展覽館的五周年紀念演唱會,不論是一直以來應援著她們的歌迷們,或者只知道她們名稱卻沒看過她們表演的人,又或者是最近才知道她們的人,都有安排各式各樣的票種讓大家做選擇,希望即使多一個人來也好,大家一起迎接神宿5周年紀念,也希望能夠迎向更令人期待的未來。

 


 

【門票現正發售中】

神宿5周年記念ワンマンライブ ─ 神が宿る場所~君が君らしくあればいいのさ~

2019年9月29日(日)
開場12:45 開演13:30

幕張展覽館 7.8展演廳

https://l-tike.com/kamiyado5th/

神宿官方網站:http://kmyd.targma.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