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首場巡演幕張展覽館開跑「今天聚集了14000名WIZ*ONE在這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FF THE RECORDS

 

女團IZ*ONE在8月21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始了她們在日本的第一場大型巡演『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JAPAN』就在去年10月從韓國主流出道後,包含日本、台灣甚至是亞洲各地及美國都進行了許多演唱活動,確立了團體以「國際化」為目標的野心,而經過韓國首爾動員31000名觀眾的大型演唱會後,這次終於來到日本進行首次大型巡演。演唱會時宮脇咲良先是以「WIZ*ONE 感謝大家今天到場支持!今天聚集了1.4萬名WIZ*ONE(IZ*ONE粉絲總稱)來到了幕張展覽館!」就在全場歡騰之下演唱會順利展開,而經過綜藝節目及各種表演的鍛鍊後,成員們各自在舞台上的表現也令人驚艷。

 

這場演出中表演了包含已經在日本發布的新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Buenos Aires」以及首次演唱「年下Boyfriend」歌曲,全程共25首歌曲讓歌迷們聽好聽滿。而本次巡演「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JAPAN」從幕張展覽館的場次開始,到最後一場9月25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將共有四場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