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第二張單曲「棘」收錄全三曲試聽版本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歌手山本彩即將在9月4日發售的第二張個人單曲「棘」收錄的三首曲目試聽影片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包括「棘」「feel the night feat. Kai Takahashi (LUCKY TAPES)」「unreachable」共三首曲目都是由山本彩作詞及作曲,以豐富的曲調展現了山本彩在創作的本領及才能。其中「unreachable」除了是首次公開影像外也是首次公開音源作品。

 

另外,山本彩在10月16日發售的演唱會BD/DVD『山本彩 LIVE TOUR 2019 ~I’m ready~』其通常盤封面及豪華『FC限定盤』版本封面設計在日前也正式解禁,這次的影像作品是山本彩畢業後從2019年2月到6月到訪24個都市進行27場演出的個人巡演『I’m ready』在5月14日位於Zepp Tokyo的場次影像。這次公開的封面採用前一天13號表演時山本彩正在演唱的畫面。

 

DVD版本(通常盤)

 

Blu-Ray(藍光)版本(通常盤)

 

FC限定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