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遠征蒙古出席日本文化活動 團員表示「希望還能夠再來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8月17、18日出席了位於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日本文化祭典『JAPAN FESTIVAL IN MONGOLIA 2019』並參與舞台演出。以”The World Standard=世界標準”為團體全名的わーすた至今到訪過西班牙、法國、加拿大、泰國以及台灣等地表演,這次到訪蒙古國已經是團體遠征過的第11個國家。在兩天內舉行了4個時段的舞台演出,演唱了日本代表性的動漫歌曲外,成員們帶來的原創演出也讓現場的聽眾們相當歡騰。

 

現場有趣的是在第一天首次演出觀看的民眾們,在第二天的表演就開始出現團體的「call」,自然而然地打起了拍子。這幾天演出的最後還與當地的學生一起合作了團體的代表曲目「いぬねこ。青春真っ盛り」,氣氛熱絡,而演出時團員們也表示道雖然第一次到訪這個國家表演感到有些不安,但蒙古的大家都十分暖心,並希望能夠再來蒙古表演。另外,她們還將出席9月21日及22日於泰國舉辦的『ASIAN IDOL MUSIC FEST』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わーすた首次免費演出「ゆうめいに、にゃる!!!!!」】

日期:10/8(二)17:00 open / 18:00 start
地點:東京・代々木公園野外ステージ
票價:免費(整隊券分發時間14:00)

 

【わーすた 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巡演 2019】

11/4(一・假日)東京・山野ホール
11/10(日)福岡・Drum Be-1
12/1(日)愛知・ボトムライン
12/8(日)大阪・amHAL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