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髙松瞳 宣布9月12日後暫時停止活動 製作人指原莉乃也有話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OANI

 

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成員髙松瞳今天傍晚在推特發布了一則自己將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內文寫到自己在9月12日演唱會後將暫時停止在團體的活動,在=LOVE大約兩年的活動之中思考了許多事情也煩惱過,但最近身心靈不太穩定的狀況持續,與工作人員及多方商討的結果,最後選擇要盡快先休息。也對許多歌迷感到抱歉讓大家為她擔心了,自己也會努力回歸團體活動。最後寫到自己雖然不會參與團體第六張單曲的工作,但希望歌迷繼續為大家加油。

 

髙松瞳在2001年出生,並於2017年加入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的偶像團體「=LOVE」,同年在Sony Music旗下唱片品牌SACRA MUSIC以單曲「=LOVE」出道並連續三張單曲擔任中心位置成員,期間曾參加過「TOKYO IDOL FESTIVAL」「@JAM」等大型偶像活動,也曾跟團來台進行表演,甜美可愛的外型受到許多歌迷的喜愛。另外,消息發布後指原莉乃也旋即在推特發文表示感想及解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