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真帆全新寫真集標題「present」公開 為了作品增胖五公斤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宝島社

 

前NGT48成員,在5月移籍到日本大型經紀公司開啟全新演藝圈生涯的山口真帆在日前宣布將發行寫真集後便引起了一陣話題,今天公開這本在9月17日發售的寫真集標題為「present」,同時也公開這次的寫真集封面照片。封面採用了山口用令人憐愛的表情看著鏡頭,非常上相的一張照片。其他還有穿著可愛泳衣以及內衣等拍攝,能夠看到至今幾乎不曾見過的表情及模樣,而為了本作,這次到訪美國夏威夷進行拍攝,包含威基基市中心、檀香山阿拉莫納海灘公園以及植物園等地進行拍攝。對此山口真帆還進行一連串的身體調養,不善常運動的她透過控制飲食及去健身房運動打造身形,最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成功增重五公斤。

 

山口也表示到這本寫真集有著連她自己都不曾見過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翻閱著作品,也相當期待能夠在發售活動時再次見到大家。另外,預計在東京與大阪的發售紀念活動將會在發售後陸續舉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