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偶像音樂祭反攻日本?! 史上第一次逆輸入『TALE N.T Festa Vol.01』東京舉辦

, 活動訊息

2015年夏天在香港創立的日系活動主辦單位『TALE』,主要執行策畫日本藝人、偶像、動漫歌手的演唱會和見面會等活動,不只是在香港活躍足跡遍佈亞洲多國台灣、中國、泰國、韓國,同時也是日本大型偶像音樂祭之一「@JAM」在香港的主辦單位,2017年起已經連續三年在香港舉辦『@JAM×TALE』,受邀的偶像團體和與會人數規模年年成長,在港已經是頗具規模和知名度的音樂祭。

 

其中還有以亞洲巡迴為活動主旨的系列『TALE FESTIVAL』和『TALE in Wonderland』,以三個月一季為單位把日本偶像音樂推廣到亞洲各地,就在下周8月28日(三)『TALE』將初次登上日本的LIVE HOUSE澀谷WOMB LIVE,帶來與日本現有形式不同,更能夠拉近表演者與台下觀眾高度互動的偶像音樂祭,總共13組偶像團體將陪伴你渡過最後暑假的尾巴。

 


 

【『TALE N.T Festa Vol.01』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8月28日(三)
時間:開場16:00/開演16:30
會場:渋谷WOMB LIVE

預約方式(日文)
Livepocket予約:
https://t.livepocket.jp/e/talent
Tiget予約:
www.tiget.net/events/64769

表演者:藍色アステリズム/81moment/おやすみセカイ/後藤夕貴/タートルリリー/中江早紀/ハープスター/葉月あすか/HIGH SPIRITS/HOT DOG CAT/ゆめいろH!L!T/ゆるっと革命団/ラルムーン(50音順)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