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賀喜遥香跑各地宣傳新單曲 有趣自爆「吃了不知道誰的百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賀喜遥香在8月16日為了宣傳團體即將發售的新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9月4日發售)到了名古屋收錄各式各樣的電台節目,這個月5日及6日前往了大阪、滋賀、広島、愛媛等地首次嘗試一個人進行單曲宣傳,接著進行的還有CBCラジオ(電台)節目『ナガオカ×スクランブル』的留言收錄及『若狭敬一のスポ音』特別訪談。在節目中包含個人自我介紹、喜歡的食物等,也沒有忘記乃木坂46的單曲宣傳,談論了許多話題。

 

 

接著移動到ZIP-FM接受『PEEPS!』的採訪,節目提出10個為她而想的問答,例如「喜歡自己身體哪個部分?」「如果要把自己比喻成動物會是哪種?」等能夠凸顯人物個性的採訪問題,時間到了中午,工作人員準備了名古屋相當知名的鰻魚飯「ひつまぶし」,緊接著就到下午的收錄時間,是到訪東海ラジオ節目『山浦!深谷!イチヂカラ!』,而這場也是當天進行的第一場現場轉播,與主持人有趣的互動及問答也是本集的看點之一,說到了團體現正進行的夏季巡演中想懺悔的事「在巡演的時候擅自吃了不知道誰的百匯」,整個錄音都在相當快樂的氛圍下結束。

 

 

現場轉播結束後還參加了電視台節目收錄,到訪東山動植物園進行宣傳,接著是當天第二場轉播節目『@1 Countdown』,緊接著收錄了同電台『メガコンDJのおねだり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FRIDAY NIGHT FEVER』『Groovin’ TODAY』『沢井里奈のさわやか#さわーたいむ』共四個節目的收錄。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外地宣傳,賀喜也提到自己比以前還能夠適應這種環境了,但果然比起一個人,有個對象能夠講話還是比較能夠侃侃而談,也希望能夠得到名古屋粉絲的迴響。另外,這次密集的節目收錄及專訪其播出時間將會在乃木坂46官方網站及推特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