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cco成員Kaede新單曲照台灣攝影師掌鏡!「Remember You」詳細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Palett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Negicco成員Kaede在日前發表了10月15日發售的新單曲詳細內容,這次的主打歌「Remember You」的詞曲製作由Kaede一直以來都相當尊敬的堂島孝平負責,堂島之前曾經也為Negicco寫過歌曲「愛、かましたいの」,也是第一次為Kaede提供獨唱作品。C/W曲部分「蛍の光」是翻唱與Negicco結交以久的女團私立恵比寿中学歌曲,以單純鋼琴及人聲進行編曲,並由樂團「カメラ=万年筆」成員佐藤優介負責,鋼琴演奏部分則是Kaede親自上陣。

 

單曲情報發佈同時也發表了單曲封面照片及藝人主視覺,本次攝影在台灣完成,並由台灣攝影師Kris Kang掌鏡,到訪了許多地方進行拍攝。另外,主打歌「Remember You」將與Kaede生日一同在9月15日於線上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同一天在神田明神展演廳還會舉辦生日活動「over the moon」,參與表演嘉賓是連續五年出席的樂團「スカー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