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第六度在台開唱 經典名曲〈星象儀〉〈戀愛寫真〉觸動歌迷回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日本創作才女大塚愛〈Otsuka Ai〉亞洲巡迴「AIO PIANO at ASIA vol.2」於8/17(六)在台北大直ATT SHOW BOX迎來最終場演出。演唱會開賣後VVIP票及VIP票隨即銷售一空,當天700多名歌迷到場支持,時隔一年,第七度踏上台灣的大塚愛,昨日(16日)抵台後,便立刻進行一連串的宣傳行程,而且還在宣傳過程中偷偷觀察工作人員畫下傳神的肖像畫,充分展現出她的繪畫天份!近日,大塚愛在SNS上公開一系列暑假特別企劃「巴黎散步」及「上海散步」2支影片獲得粉絲高度評價,不少歌迷觀賞完影片後紛紛稱讚「小愛,中文進步好多!」、「中文發音很標準!」同時也有台灣歌迷留言表示:「希望日後也能看到台北散步!」

 

 

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朋友,主辦單位特別使用了大塚愛親自繪製的插畫角色aio茶壺貓LOGO製作一系列台北公演限定周邊商品!除了T恤、提袋、胸章組等演唱會必買商品之外,主辦單位更為了台灣歌迷獨家設計訂製隨行環保杯套與軟膠杯墊,讓歌迷們在享受台灣手搖杯時,還有可愛的aio茶壺貓相伴!周邊商品一曝光立刻受到歌迷們關注,紛紛表示:「天呀!好期待商品!」、「周邊好可愛,通通買起來!」深獲歌迷支持和喜愛!

 

在歌迷們的萬眾期盼下,演唱會以〈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揭開序幕,不同於原曲俏皮搞怪風格,在鋼琴伴奏下賦予此曲新生命!隨後,大塚愛接連演唱〈金魚花火〉、〈回到你身邊。〉、〈幸福之樹〉等歌曲,溫柔的嗓音加上優美的旋律令台下的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中文進步飛快的她,一開口便用以台語向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大塚愛!第一次來的朋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請多指教!」隨後接連演唱〈星象儀〉、〈戀愛寫真〉、〈櫻桃〉等經典歌曲,前奏一下立刻引起歌迷們驚呼,全場歌迷不自覺跟隨著音樂左右擺動,同時勾起歌迷心中無限回憶。而到了後半段的〈TOKYO散步〉這首歌曲時,大塚愛更為歌迷帶來驚喜,以中文演唱副歌部份。這也是大塚愛繼2008年首次台灣演唱會上以中文演唱〈星象儀〉之後,睽違11年再度開口唱中文!並吐露心聲表示:「非常感謝,用中文唱了一下,好難,但很有趣!」惹得現場粉絲笑聲連連。演唱會最後在歌迷不捨的安可聲中,大塚愛再度回到舞台並彈奏精心挑選的〈I LOVE ×××〉獻給台灣歌迷,演唱會就在大塚愛與歌迷的合聲中畫下完美句點!整場演出總計帶來17首動人心弦的歌曲。

 

 

今年迎接出道15週年並推出紀念全精選《愛am BEST, too》的大塚愛透過這次的演唱會清楚且直接地向台灣歌迷傳遞著出道以來對於音樂的熱情,同時也讓台灣歌迷重新感受不一樣的大塚愛,為出道15週年留下美好回憶。接下來大塚愛將於日本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辦每年重頭戲「LOVE IS BORN ~16th Anniversary 2019~」,也是大塚愛邁向16周年,展開新旅程的第一步!

 


 

【大塚愛亞洲巡迴「AIO PIANO at ASIA vol.2」自彈自唱演唱會 台北公演演出曲目】

M01.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M02.金魚花火
M03.回到你身邊。
M04.幸福之樹
M05.Dear, you

【MC】

M06.夏空
M07.愛撒嬌
M08.單色
M09.星象儀
M10.每一天,活下去的話
M11.戀愛寫真
M12.櫻桃
M13.我
M14.TOKYO散歩

【MC】

M15.kit palette

M16.好多好多

【ENCORE】

M17.I LOVE xxx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creativesystem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