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第三張單曲10月2日發售 將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演唱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今日(17日)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在京都舉辦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Do Re Me Sol Ra Si Do)」的全國握手會及小型演唱會時,驚喜公開了將發售第三張單曲以及發售紀念演唱會將會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的消息。在這一天的活動當中先是在小型演唱會表演了包含主打歌「ドレミソラシド」在內,以及「キツネ」「Cage」「やさしさが邪魔をする」等歌曲,現場氣氛超級歡騰。接著表演後隊長佐々木久美現場向粉絲們宣布了眾所期待的第三張單曲即將在10月2日發售的消息,同時為了紀念單曲發售,9月26日將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發售紀念演唱會,會場頓時歡聲雷動。

 

今年2月從「けやき坂46」改名為「日向坂46」後,在3月發行的新單曲「キュン(心動了)」創下了許多紀錄,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也連續獲得兩次日本Oricon告示牌週銷售量第一名的好成績,以可愛陽光的形象備受粉絲歡迎的日向坂46,今後的動向也格外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