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櫻桃小丸子歡樂同遊!新歌「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團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即將在8月28日發售的新單曲,同時作為日本電視動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主題曲的「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其音樂錄影帶在昨日(16日)於Youtube公開。這次的音樂錄影帶包含著之前公開短版影片在內是整首歌的版本,將四名成員動漫化並融入櫻桃小丸子角色群的模樣,能夠看到成員們與大家互動的可愛模樣。甚至桃色幸運草Z的官方吉祥物「ももたん」也幾次做為過場動畫出現。

 

另外,在8月3日、4日於埼玉縣舉辦的「MomocloMania2019 –ROAD TO 2020- 史上最大のプレ開会式」首次演出了本作C/W曲的「ありがとうのうた」、「私を選んで!花輪くん」,也讓粉絲得以了解本作收錄歌曲的全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桃色幸運草Z 19th SINGLE「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2019年8月28日(三)發售
形態:CD+Blu-ray ※1形態
編號:KIZM-633〜4
價格:1,852日幣(不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