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瀏覽次數超過千萬 日本「真心歌姬」majiko年末登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elcome music

 

網路發跡、YouTube瀏覽次數超越千萬,日本「真心歌姬」majiko正式宣佈將在12月22日在台北花樣展演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用最真誠的嗓音與台灣樂迷真心交流!majiko出身於音樂家庭,母親是歌手,父親是知名鼓手,從小在搖滾、靈魂、爵士甚至是民族等多元化音樂元素環境成長,2010年開始在niconico動畫平台發表創作,她能寫更能唱,歌聲感動千萬人次,被日本業界看好為接下來最有機會大紅的女歌手。

 

她用穿透力十足的歌聲詮釋描繪著充滿晦暗意象的歌詞,讓因為資訊氾濫而隨之解離的網路世代產生了共鳴,進而不可自拔的沈溺其中,專輯封面更與英國知名插畫家Kate Baylay合作,讓歌迷爭相蒐藏。目前正在舉辦日本巡迴的她,可說是一票難求,而其作品早就透過網路擴散至全世界,也因此決定接下來要走出日本,趕在2019年結束前,選定12月22日來台開唱,讓台灣歌迷終於有機會能一睹這位真心歌姬的廬山真面目,親身體驗其魅力所在,majiko台北演唱會相關訊息,請鎖定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 臉書專頁。

 


 

【majiko ONE MAN LIVE“MAJISPACE”in TAIPEI】

 

 

2019.12.22(日)HANA SPACE  花樣展演空間

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
宣傳協力:Universal Music Taiwan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