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吉岡里帆腳踏兩條船?電影《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9月6日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小惡魔」吉岡里帆竟腳踏兩條船,讓玉森裕太、染谷將太對她又愛又恨?!《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東野圭吾結合推理與愛情的超完美傑作,在日本已熱銷突破150萬冊!電影版由知名團體「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充滿魅力的新生代女演員吉岡里帆、多變演員染谷將太助陣參演,將帶領觀眾進入令人驚愕的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敘述敦賀崇史(玉森裕太 飾)與三輪智彥(染谷將太 飾)任職於腦部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彼此互相尊重也是良性競爭的對手。某日,智彥帶了一名女孩與崇史見面,沒想到那就是崇史愛慕的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 飾),三人之間將引發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

 

以傑尼斯團體「Kis-My-Ft2」成員身分,活躍於歌壇、電影、電視劇、綜藝及節目的玉森裕太,在劇中飾演主角「崇史」,這是他睽違4年主演的電影作品,玉森裕太表示:「每天都是挑戰,努力沉浸於詮釋的角色中,即使不用拍攝的日子,也會一直意識到『崇史』這個角色,我全心全意地完成這部電影,這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電影中謎樣的關鍵人物「麻由子」由吉岡里帆飾演,近期她以多部電影、電視劇作品受到關注,她在《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中發揮身處於「兩個世界」中的重要存在感,將觀眾引至不可思議的世界中。染谷將太則飾演「崇史」的好友,展現了介於好友和女友之間糾葛關係的細膩演技。此外,筒井道隆、美村里江、清水尋也等實力派演員也一同演出。

 

 

本作這次也特別與日本國民女歌手宇多田光合作,選了她於2018年發表的專輯《初戀》中的〈值得被嫉妒的人生〉作為電影主題曲。森義隆導演表示:「宇多田光的歌聲中透露出悲傷的情緒,歌詞中的深奧世界觀與我們的作品相當接近,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對我而言,這次是奇蹟般的合作,有宇多田光的歌曲作為主題曲,讓電影增色不少。」無法預測的《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以《宇宙兄弟》等作受到歡迎的導演森義隆,也透露拍攝本作的原因,他表示:「我讀完原作小說,覺得這一定能成為一部有趣的電影。因為讀完後總想跟其他人討論故事內容,會很想再看一遍。」這也讓導演有了想拍成電影的念頭。而玉森裕太在劇中,因為發現自己和朋友喜歡同一個女生,內心感到相當糾結,他表示:「拍攝期間,我自己也和『崇史』這個角色一同處於不安狀態,彷彿真的親身經歷了所謂的『平行世界』。原本確信的事物似乎很容易崩解,如何表現無法控制的情感,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吉岡里帆這次在劇中的兩個世界中,分別詮釋「崇史」和「智彥」的戀人,吉岡里帆表示:「我所飾演的『麻由子』一角,橫跨了兩個世界出現在大家面前。這部過去大家認為相當奇幻的題材,能在現在這個時代化為影像呈現在大家面前,真的相當吸引人。」染谷將太則說:「這是一段講述有如宇宙世界般浩瀚的大腦,所引起的一段獨一無二的愛之故事,希望觀眾都能跟著劇中的線索,沉浸於這段愛情故事,親眼目睹那令人衝擊的結局。」《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