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將移籍到日本索尼音樂!首張數位單曲8月28日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曾經來台舉辦演唱會,日本人氣女子創作歌手MACO在今天於恵比寿リキッドルーム舉辦的粉絲俱樂部活動「miss you summer」中驚喜發布了自己將移籍到Sony Music(日本索尼音樂)的消息,並將在兩周後的8月28日發售在Sony Music的第一張數位單曲「タイムリミット」。另外在同會場也首次演出了令人期待的新歌「タイムリミット」,也讓許多現場的歌迷們感到相當驚喜及幸運。

 

這首「タイムリミット」是以給「同世代的女性」為出發點所寫的戀愛歌曲,不被這世上的壓力所束縛,用自己喜愛的方式自由的生活下去,旋律及歌詞相當正面,是首輕快的歌曲。也讓人感受到移籍Sony Music後MACO嶄新的一面。另外,在驚喜公開這個消息的同時,全新的藝人主視覺照片也同步公開,今後的動向也令人相當期待!

 

數位單曲「タイムリミット」封面

 


 

【MACO數位單曲『タイムリミット』】

發售日:2019年8月28日(水)
唱片品牌:MASTERSIX FOUNDATION

【官方連結】

Official site:https://maco.futureartist.net/
YouTube「MACO_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user/macochannel510510
LINE & Twitter:@maco_opc
Instagram:@maco___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